第06: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1年04月08日 星期四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东龙镇:企业捐款255万元助力乡村振兴

  本报讯(见习记者蓝心雨)近日,覃塘区东龙镇开展“千企联千村 共建新农村”企业结对共建暨现场捐助活动,动员、鼓励、组织企业积极参与乡村振兴。活动现场,40多家企业捐资255万元用于乡村风貌提升工作。

  自开展乡村风貌提升百日攻坚行动以来,东龙镇组织开展了“千企联千村 共建新农村”系列活动,在企业服务专班、东龙商会、木业协会的牵线下,辖区40多家企业积极响应号召,主动参与该镇的发展和建设,为乡村振兴建设捐资助力,用实际行动为落实乡村风貌提升工作、共推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通过“千企联千村 共建新农村”结对共建活动,东龙镇的16个行政村与40家企业进行结对共建,采取一企一村、多企一村、一企多村、村企合一等共建形式,将发展生产和增加农民收入作为共建的重点,并利用企业的资源和优势,帮助各结对村挖掘自然生态和人文历史资源,发展乡村旅游、民宿经济等产业,助力村级集体经济持续稳定增收,进一步加强农村基础设施和提升乡村风貌。

  “东龙镇的各个企业都很关注我们的发展和建设,也围绕乡村振兴进行了讨论并提出建议。”东龙镇党委书记覃桂新说,下一步,将在共建措施方面建立更加健全的激励机制,动员更多的企业参与到新农村的建设中来,共同促进当地乡村振兴工作全面开展。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时事·广告
   第04版:专版
   第05版:小记者专刊
   第06版:综合新闻
   第07版:教育
   第08版:文采
港南区:烧旺党内政治生活“炉火”
石卡镇:齐心协力按下风貌提升“加速键”
图片新闻
东龙镇:企业捐款255万元助力乡村振兴
图片新闻
港北区武乐镇:共话家乡发展 助力乡村振兴
华南高中党史学习教育有声有色
图片新闻
覃塘区司法局行政为民助力“平安覃塘”建设
图片新闻
港北区群众安全感满意度高达98.36%
贵港日报综合新闻06东龙镇:企业捐款255万元助力乡村振兴 2021-04-08 2 2021年04月08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