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1年05月05日 星期三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2021年贵港市道德讲堂总堂第二期开讲

  本报讯(记者易舟芹)近日,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主办,市委宣传部、市精神文明办、港南区税务局承办的2021年贵港市新时代文明实践道德讲堂总堂第二期,在市税务局第一稽查局开讲。

  讲堂围绕“转作风 树形象 强服务”主题,依次进行静默省心、赏乐曲、讲故事、知识竞答、诵经典、谈感悟等9个环节。讲堂以“身边人讲身边事、身边人教身边人”形式,通过模范的示范引领作用,激励和引导全市税务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学习榜样忠诚担当、敬业奉献的精神品质。通过诵经典,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经过多个环节的生动演绎,彰显了全市税务系统职工拼搏进取、务实奋进的精神风貌,表达了对党的忠诚和对税收事业的无限热爱,激励广大税务人秉承爱党爱国之心,以作风建设作为“重头戏”,最大化汇集凝聚力和向心力,最大化激励执行力和战斗力,为助推贵港税收事业新发展作出新贡献。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时事
二〇二一年五四青年节寄语
让青春在奉献中焕发绚丽光彩
市人大机关党支部委员会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全市各地多形式庆祝五四青年节
港北区圆满完成乡镇党委换届工作
图片新闻
扬翔食品深加工产业园开工建设
桂平市启动全民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桥通了 路通了 出行便利了
2021年贵港市道德讲堂总堂第二期开讲
时政简讯
报头
贵港日报一版要闻012021年贵港市道德讲堂总堂第二期开讲 2021-05-05 2 2021年05月05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