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1年10月14日 星期四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何录春拜会自治区交通运输厅领导

  本报南宁讯(首席记者徐智坚)市委书记何录春10月13日上午率队到南宁拜会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党组书记、厅长陈鸿起,就有关工作进行沟通对接,深化交流合作,积极争取支持。

  座谈会上,何录春对自治区交通运输厅一直以来对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给予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何录春说,近年来,我市紧紧围绕自治区党委、政府关于推进广西交通强区建设的决策部署,坚持交通先行,突出抓好交通振兴,加快构建现代综合立体交通体系,促进交通与新能源电动车、建材、冶金、绿色智能家居和高端板材等优势产业深度融合、互促互进,进一步推动我市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加快建成珠江-西江经济带核心港口城市和战略性新兴产业城。

  何录春表示,虽然我市交通运输事业取得了一定成绩,但仍存在立体快速交通网不够完善等问题。恳请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加大对我市的指导力度,在交通规划、项目建设、资金安排、政策指导等方面给予贵港更多倾斜和支持。下一步,我市将按照中央、自治区的决策部署,按照自治区交通运输厅的要求,加快实施交通振兴,做好港产城深度融合发展文章,全力推动我市交通运输事业迈上新台阶,为建设壮美广西、共圆复兴梦想贡献贵港力量。

  陈鸿起表示,贵港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交通运输,推动交通运输事业取得有目共睹的成绩。贵港地处西江黄金水道金腰带上,区位优势明显,产业基础良好。希望贵港持续优化综合交通枢纽布局,加快推进“公、铁、水、空”综合立体交通体系建设,进一步强化贵港港作为广西内河龙头港口的重要地位,不断提升贵港交通区位优势。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将为贵港交通运输事业发展提供支持、做好服务,助力贵港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市政协副主席黄星荣参加座谈。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时事·广告
   第04版:平安贵港
贯彻落实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国家战略 让老年人共享改革发展成果安享幸福晚年
奋力推动贵港工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何录春拜会自治区交通运输厅领导
蓝晓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
市人民政府常务会议和市长办公会召开
市领导调研乡村风貌提升和稻虾综合种养工作
贵港海螺台泥新材料项目预计10月底试产
时政简讯
贵港供电局强化措施保障电力供应
道德讲堂:传承红色家风 弘扬铺路石精神
报头
贵港日报一版要闻01何录春拜会自治区交通运输厅领导 2021-10-14 2 2021年10月14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