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1年10月14日 星期四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蓝晓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

  本报讯(首席记者陈榕玲)市长、市政府党组书记蓝晓10月13日上午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致第18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和中国-东盟商务与投资峰会的贺信精神,学习贯彻国务院总理李克强考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立意高远、思想深邃,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政府系统各级各部门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宣传热潮,真正学出忠诚信仰、学出责任担当、学出奋进动力;要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到具体行动上;要凝聚高质量发展强大力量,不断满足人民过上美好生活的新期待,推进全体人民共同富裕,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道路上贡献贵港力量。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全面回顾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人才工作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深入分析了人才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挑战,科学回答了新时代人才工作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明确了指导思想、战略目标、重点任务、政策举措,为做好新时代人才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政府系统各级各部门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人才工作的新理念新战略新举措,全方位培养人才,全方位引进人才,全方位用好人才,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持。

  会议强调,政府系统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致第18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和中国-东盟商务与投资峰会的贺信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对广西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立足实际一体抓好落实,更加主动融入国家开放战略,强化招商引资,持续扩大对外贸易,加强与RCEP国家的务实合作,努力把贵港区位优势转化为开放发展优势,推动贵港优质产品进入东盟、走向世界。

  会议指出,李克强总理在广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对广西加快推进高质量发展提出了具体要求。政府系统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落实李克强总理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以担当实干推动李克强总理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在我市落地落实。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奋力走出一条符合贵港实际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子;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深化“放管服”改革,培育和激发市场主体活力;要务实精准做好民生改善工作,加快补齐“七位一路一市场”等民生领域短板,把群众盼望的事情办好。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时事·广告
   第04版:平安贵港
贯彻落实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国家战略 让老年人共享改革发展成果安享幸福晚年
奋力推动贵港工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何录春拜会自治区交通运输厅领导
蓝晓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
市人民政府常务会议和市长办公会召开
市领导调研乡村风貌提升和稻虾综合种养工作
贵港海螺台泥新材料项目预计10月底试产
时政简讯
贵港供电局强化措施保障电力供应
道德讲堂:传承红色家风 弘扬铺路石精神
报头
贵港日报一版要闻01蓝晓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 2021-10-14 2 2021年10月14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