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1年12月11日 星期六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桂平市750兆瓦农光互补光伏发电项目开工

  本报讯 (记者杨小露 通讯员梁叶丽 黎晓妮)近日,位于桂平市下湾镇的阳光新能源桂平市300兆瓦农光互补光伏发电项目,大湾镇450兆瓦的国家电投桂平市大湾镇光伏发电项目、大唐桂冠桂平大湾镇画眉河(天堂)农光互补发电项目、大唐桂冠桂平大湾镇画眉河(界岭)农光互补发电项目开工建设。

  据了解,桂平市农光互补光伏发电项目总投资约49.75亿元,建设周期30至36个月,预计运营25年,项目全部投入使用后可实现产值达110亿元。项目以绿色生态为出发点,以农光互补为着力点,在不改变土地农用性质的基础上,高效利用光伏板下土地推广特色种植,实现光伏发电效益与农业收益双赢共存。项目的实施将有力打破传统农业大镇的瓶颈,对经济结构的调整和产业的提升具有重要意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时事·广告
   第04版:公益广告
下沉一线解决“急难愁盼”问题
交叉执法管控路面保平安
我市扎实推进根治欠薪工作
图片新闻
平南县“开办即开户”让企业开办再提速
大藤峡水力发电厂年累计发电量超33.2亿千瓦时
法律讲堂走进市德智高中
桂平市750兆瓦农光互补光伏发电项目开工
陶行知教育基金会向覃塘区 112所中小学校捐赠信息化教学设备
图片新闻
港南区人民医院城区分院项目建设扎实推进
图片新闻
感恩党 跟党走·党史知识大家答
建行贵港分行开展“学党史正作风守廉洁”主题党日活动
贵港日报综合新闻02桂平市750兆瓦农光互补光伏发电项目开工 2021-12-11 2 2021年12月11日 星期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