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1年12月21日 星期二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市粤曲作品《红船颂》获全球微粤曲大赛银奖

  本报讯(记者张日芳) 12月15日,全球微粤曲大赛第三届作品创作赛颁奖典礼暨广东珠江经济台35周年台庆在广东粤剧艺术中心举行,我市春风曲艺社创作的粤曲作品《红船颂》获银奖。颁奖典礼上,著名粤剧表演艺术家、八和会馆终身名誉会长、国家一级演员小神鹰唱响这首《红船颂》,会场掌声雷动。

  全球微粤曲大赛是广东省文联、广东省曲艺家协会、广东省流行音乐协会、广东广播电视台、广州市振兴粤剧基金会等单位联合打造的一年一度的曲艺权威赛事。今年4月19日,全球微粤曲大赛第三届作品创作赛正式启动,春风曲艺社历经半年多潜心打造粤曲参赛。据了解,组委会在本次大赛中共收到国内外参赛作品140多首,作为广西唯一入选的曲目,《红船颂》在众多优秀作品中脱颖而出,先后入围30强、15强,终获银奖。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时事·广告
   第04版:专版
六陈镇:党建引领玉桂特色产业发展
富硒优质稻产业示范区“长”出“智慧农田”
我市粤曲作品《红船颂》获全球微粤曲大赛银奖
图片新闻
市直属机关后勤服务中心助力乡村振兴
我市3家企业获得“广西智能工厂示范企业”称号
市纪委监委机关到瑶乡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图片新闻
桂平市多举措扩大养老保险政策宣传
市林业局到帮扶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简讯
感党恩 跟党走·党史知识大家答
积极参与夜市经济,探索地摊销售新模式 南宁市刮刮乐夜市持续发力
贵港日报综合新闻02我市粤曲作品《红船颂》获全球微粤曲大赛银奖 2021-12-21 2 2021年12月21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