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2年05月14日 星期六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领导到桂平市检查地质灾害和防汛工作

  本报讯 (记者梁春梅 通讯员黄宝琅)5月12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韦彦到桂平市检查地质灾害、防汛等工作。

  韦彦先后到桂平市城区官冲口防涝排灌站、金田镇茶林村金钗屯、金田水库、油麻镇勒竹村新寨屯等实地检查。在官冲口防涝排灌站,他详细了解人员值班、水泵设备维护保养运行、防洪物资准备等情况;到金钗屯地质灾害隐患点现场察看隐患点地质安全、周边环境等情况,仔细询问相关防治措施;到金田水库与相关部门和加固工程负责人交流,详细了解加固工程完成后蓄水、防汛措施、排水量等情况,并到现场察看、了解当前库容水位、坝体安全和加固情况;还到新寨屯地质灾害滑坡点察看地质灾害监测预警设备。

  韦彦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层层落实应急防汛责任,抓好防涝排灌站等关键地点的防范,将防汛责任落实到位。要密切关注雨情水情汛情,做好应急预案,加强巡查防守,一有情况,及时上报。要提前做好群众的撤离工作,避免对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造成危害。水库除险加固工程有关施工单位要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在保质保量保安全的前提下 积极推进工程建设,推动项目早日投入使用,造福群众。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问政专刊
   第03版:时事
   第04版:蒲公英美育
报头
习近平同克罗地亚总统米拉诺维奇互致贺电
我市部署推进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工作
自治区政协调研组到我市开展专题调研
市人民政府常务会议召开
市领导慰问优秀残疾人运动员
港北区集中返还查获的赃款赃物
市委宣传部签约投资6.8亿元项目
我市编制印发中小学校中职学校幼儿园 小微权力清单和办学行为负面清单
市领导到桂平市检查地质灾害和防汛工作
2022年广西贵港LNG船舶制造集中开工仪式 暨新能源船舶应用技术交流活动在桂平举行
市生态环境局“三线一单”工作获生态环境部通报表扬
市中医医院疫情防控工作获自治区通报表扬
贵港日报一版要闻01市领导到桂平市检查地质灾害和防汛工作 2022-05-14 2 2022年05月14日 星期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