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平安贵港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2年09月22日 星期四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公安局开展模拟警情处置演练

  贵港讯 为全力做好第19届东博会和峰会以及党的二十大安保工作,进一步提升重大警情应急处置能力水平,近日,市公安局在市体育中心组织开展模拟警情处置演练。

  此次演练,接到在市体育中心二楼平台的警情后,市公安局立即启动警情处置预案和合成作战机制,警务站、街面巡逻警力和体育中心保安力量迅速赶到现场处置,刑侦、治安等部门警力立即出警增援。演练过程中,特警突击小组依法控制2名嫌疑人。根据现场的情况变化,随着现场指挥员果断下令,民警狙击手依法将嫌疑人击毙,将人员成功解救。随后,各组根据职责迅速开展伤者救治、现场勘查、善后处置等工作,迅速恢复现场秩序。

  此次演练紧贴实战,体现了快速反应、精确指挥、警种联动、高效处置的能力水平,达到了检验应急处突、锻炼专业队伍、提升联合处置水平、查找问题短板的目的。 (叶小燕 李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时事
   第04版:平安贵港
覃塘公安分局着力打造反诈宣传统一战线
我市一案件列为公安部督办重点电诈案件
市公安局开展模拟警情处置演练
大洲派出所民警搜山找到迷路老人
冯光邕:“百日行动”大显身手
图片新闻
平南公安千里寻亲暖人间
石龙派出所“三个强化”守护平安壮乡
南木派出所深夜送迷路老人回家
刘越:站好退休前最后一班岗
平南县公安局破获多起污染环境大案
贵港日报平安贵港04市公安局开展模拟警情处置演练 2022-09-22 2 2022年09月22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