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1年06月30日 星期三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贵港国企四史教育实践基地启用

  本报讯 (记者张日芳) 6月25日,设于贵港交投集团的贵港国企四史教育实践基地正式启用。

  贵港国企四史教育实践基地是由市委宣传部、市委组织部指导,市国资委党委统筹,贵港交投集团牵头组织实施。该集团深挖红色资源,高标准打造1000平方米展厅,立体呈现“真理之光”“传播马列”“开天辟地”“走向胜利”“宏业开基”“改革乐章”“伟大复兴”7个篇章。其中,党史以党的历次党代会为主线,穿插重要历史事件,展现中国共产党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百年风雨艰苦创业的奋斗史;新中国史以大事记形式展示社会、经济、国防、科技等方面的发展变化;改革开放史以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为转折点,突出改革开放40多年来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历史性飞跃;社会主义发展史展现新时代,党和国家、人民、军队的崭新面貌。

  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教育,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是建立健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长效机制的重要部署,是传承“红色基因”的重要途径。贵港国企四史教育实践基地的建成,为国企广大党员职工进行四史学习教育提供了崭新平台。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综合新闻
   第04版: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第05版: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第06版:时事·广告
   第07版:要闻
   第08版:文采
   第09版:要闻
   第10版:要闻
   第11版:要闻
   第12版:要闻
贵港国企四史教育实践基地启用
“越是危险,越要用心”
石龙镇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
我市纪检监察作品获全国优秀奖
图片新闻
贵港城区公路养护中心组织退休职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图片新闻
木圭镇持续提升乡村风貌
图片新闻
狠抓教学质量提升
感党恩 跟党走·党史知识大家答
图片新闻
贵港日报综合新闻03贵港国企四史教育实践基地启用 2021-06-30 2 2021年06月30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