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1年11月02日 星期二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龙凤村入选2021年全国乡村特色产业亿元村名单

  本报讯(记者张日芳)据农业农村部近日公示,覃塘区覃塘街道龙凤村入选2021年全国乡村特色产业亿元村名单。

  龙凤村位于覃塘区覃塘街道以北209线国道3公里处,荷美覃塘核心示范区坐落其中。近年来,该村在当地党委、政府的指导和服务下,坚持党建引领,以建设荷美覃塘、美丽广西生态乡村等为契机,大力发展覃塘毛尖、莲藕及银尖细米等名优特农产品,深度发掘特色产业带动乡村繁荣和农民就业增收的潜力,为乡村全面振兴打下产业振兴的良好基础。

  据了解,该村此前已获全国“一村一品”示范村镇、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中国少数民族特色村寨、国家森林乡村、2020年中国美丽休闲乡村、贵港市第一批民族团结示范村等多项荣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要闻
   第04版:时事·广告
习近平继续出席二十国集团领导人第十六次峰会
“时与势在我们一边”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 奋力在推进新时代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上走前列作示范
广西部署加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
开栏语
桂平市51个项目集中开竣工
港北区:“马上办”落地见效
龙凤村入选2021年全国乡村特色产业亿元村名单
图片新闻
平南县48个项目集中开竣工
报头
贵港日报一版要闻01龙凤村入选2021年全国乡村特色产业亿元村名单 2021-11-02 2 2021年11月02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