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3年04月13日 星期四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港北区23宗优质商住地块集中亮相

  本报讯 (记者易舟琴)近日,港北区联合市自然资源局举行2023年商住地块推介会。港北区位于中心城区及周边23宗共1455.105亩优质商住地块现场抛“绣球”,吸引小龙集团、华泰地产、贵建集团等房地产、建筑共40多家企业参会。

  会议通过城市推介+优质地块推介+现场政企交流等方式,线上线下联动,展示本次推出的商住地块各项配套已经成熟完善,具有区位优势好、升值空间大、发展潜力足等特点,呈现了港北区的发展动能和投资价值,可满足社会企业开发商住小区、办公写字楼等各类需求。同时,方便企业快速获取地块信息,作出更合适精准的选择。会上,多家企业代表向市自然资源部门咨询意向地块规划设计情况及开发计划,并表达了投资意愿。

  据了解,本次推介的商住地产项目将全面实行招拍挂方式出让,保证公正、公平、公开,土地交易严格按照国家相关规定和政府批准方案进行操作。市自然资源部门将继续为商住地产项目的规划、建设、办证等提供优质服务。

  近年来,港北区各项经济指标位居广西同类县区前列,整体发展态势良好,综合实力明显提升。城乡居民收入持续增加,城乡一体化建设不断发展,城市化进程日益加快。按照贵港市总体布局,港北区将围绕“宜居宜商宜学宜游秀美中心城区”的城市定位,着力于把港北城区建设成地方特色鲜明、城市功能齐全、文化底蕴深厚、生态环境秀美的区域性城区。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时事
   第04版:粤桂琼十四市报业联盟专版·玉林
港北区23宗优质商住地块集中亮相
一季度全市公共资源交易金额增长超六成
覃塘区多举措提升政务服务效能
平南县:巡得活水灌良田
寻旺乡大力改善人居环境
图片新闻
市卫健委:积极推行零材料办件政务服务
平南公路养护中心新增清洁“好帮手”
大洋镇:4000多亩撂荒地变良田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瓦塘镇鹿山村:合作社分红“鼓起”村民腰包
图片新闻
贵港日报综合新闻02港北区23宗优质商住地块集中亮相 2023-04-13 2 2023年04月13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