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2年09月22日 星期四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交通运输执法支队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贵港讯 今年以来,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采取扎实有效措施,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针对近期疫情形势,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于9月14日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对国庆假期、第十九届中国-东盟“两会”、党的二十大召开期间及前后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部署,细化工作责任落实。同时,成立疫情防控突发事件应急保障组,保障组下设6个小组,建立疫情防控快速反应和应急处理机制,确保疫情防控突发事件得到及时处置。

  在道路旅客运输疫情防控方面,该支队通过开展客运班车、非法网约车、非法出租车、非法营运车辆等专项整治行动,加大道路旅客运输领域违法行为查处力度,阻断通过客运车辆传播疫情渠道。今年以来,该支队查处非法营运车322辆、非法改装货运车辆871辆。

  该支队在水路运输疫情防控检查方面,检查港口企业经营者是否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联合海事、海关、公安等部门开展水上巡航行动,排查运输船舶是否存在搭载“三非”人员,进一步深化打击走私严防疫情输入。今年以来,支队共计出动执法人员994人次,检查港口码头151家(次)、水运企业26家。

  在交通物流保通保畅方面,该支队从2月11日起,在贵港北高速出口、贵港(大岭)高速出口设置疫情防控检查站,联合交警、卫健等部门开展“三非”等偷渡入境人员查缉及疫情防控检查工作,对进入城区的车辆逐一排查,重点排查中高风险地区流出人员,确保不漏一车一人。同时,严格落实各项物流保通保畅措施,引导跨省流动人员抵贵后按照“自愿免费即采即走,不限流动”的原则完成“落地检”;对持有《重点物资运输车辆通行证》的车辆,特别是承担鲜活产品的运输车辆,优先保障通行等。(林仕波 唐小兰)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时事
   第04版:平安贵港
我市全力打造住建招投标“阳光工程”
我市多举措扶持旅游业恢复发展
贵港海关助推我市食品出口
我市加快推进汽车低碳经济产业园建设
图片新闻
市交通运输执法支队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港北区不断完善农村养老服务体系
因为爱,我为你们写诗
图片新闻
覃塘区专项整治“缺斤少两”行为
这些疫情防控科普知识,请收下!
图片新闻
贵港日报综合新闻02市交通运输执法支队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2022-09-22 2 2022年09月22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