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1年03月20日 星期六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政协动员部署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本报讯(记者高瞻)3月19日下午,市政协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和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对市政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市政协主席肖明贵出席会议并讲话。

  肖明贵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紧扣目标要求,抓好关键重点,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好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全市政协组织要扎实做好中央“规定动作”、自治区“感党恩、跟党走”主题活动和我市系列活动,并结合人民政协的实际和不同界别的特点,结合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积极拓展学习内容,创新形式方法,精心谋划政协“自选动作”。要深入开展专题学习,认真修好党史必修课。要强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学以致用推进政协工作。要紧扣建设珠江-西江经济带核心港口城市和战略性新兴产业城目标,围绕实施“四个战略”,突出“四个振兴”, 深入开展调研协商,积极主动为市委、市政府谋大事、献良策、出实招,在助推贵港融入新发展格局、实现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中展示政协新作为、体现政协新担当。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时事·广告
   第04版:专版
去年我市规上工业增加值同比增长11.2%
桂平市:产业赋能 蹄疾步稳
市政协动员部署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市妇联召开五届八次执委(扩大)会议
市科协四届五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
全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工作会议召开
市委政法委举行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讲座
我市2021年老旧小区改造开工率排名全区第一
团市委在全市少先队中开展“唱支红歌给党听”活动
图片新闻
覃塘区龙凤村获评为“全国民主法治示范村”
贵港海关顺利完成首票“抵港直装”业务
报头
贵港日报一版要闻01市政协动员部署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2021-03-20 2 2021年03月20日 星期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