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1年03月20日 星期六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妇联召开五届八次执委(扩大)会议

  本报讯(首席记者陆小洁)3月19日上午,市妇联召开五届八次执委(扩大)会议。市委副书记胡晶波出席会议并讲话。

  胡晶波对我市2020年妇女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她指出,团结引领各族、各届妇女和妇女组织同党中央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保持高度一致是妇联工作的首要政治任务。各级妇联组织要认真履行政治责任,持续强化创新理论武装,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广大妇女,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

  胡晶波要求,各级妇联组织要立足岗位建新功,做敢于追梦的奋斗者,引导广大妇女在推动创新驱动和“四大振兴”中各显才智,在融入新发展格局中发挥巾帼力量;要把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贯穿到妇女儿童工作的全过程,切实维护好妇女儿童的合法权益。要发挥优势传美德,做文明风尚的倡导者,以家家幸福安康工程为抓手,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家庭落地生根,为进一步扩大中国荷城城市品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彰显中国荷城新魅力贡献家庭力量。要坚持党建引领新发展,自觉坚持党的领导,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持续深化妇联改革,焕发妇联组织新活力,推动妇女事业和妇联工作高质量发展;要营造全社会尊重妇女地位、关心妇女事业、支持妇女工作良好氛围,为奋力建设珠江-西江经济带核心港口城市和战略性新兴产业城贡献巾帼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时事·广告
   第04版:专版
去年我市规上工业增加值同比增长11.2%
桂平市:产业赋能 蹄疾步稳
市政协动员部署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市妇联召开五届八次执委(扩大)会议
市科协四届五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
全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工作会议召开
市委政法委举行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讲座
我市2021年老旧小区改造开工率排名全区第一
团市委在全市少先队中开展“唱支红歌给党听”活动
图片新闻
覃塘区龙凤村获评为“全国民主法治示范村”
贵港海关顺利完成首票“抵港直装”业务
报头
贵港日报一版要闻01市妇联召开五届八次执委(扩大)会议 2021-03-20 2 2021年03月20日 星期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