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1年03月20日 星期六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委政法委举行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讲座

  本报讯(首席记者陈榕玲)3月19日上午,市委政法委举行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讲座暨2021年“百名法学专家百场报告会”,邀请自治区决策咨询委员会咨询专家、自治区民法典宣讲团成员刘耀龙讲授习近平法治思想,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刘耀龙的讲座包括从“十一个坚持”把握习近平法治思想的核心要义、从“三重维度”认识习近平法治思想的重要意义、从处理好“五种关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基本要求等三个部分,结合故事和案例进行阐述,旁征博引、语言生动,深入浅出、通俗易懂,获得听众热烈的掌声。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秘书长李建锋在主持讲座时要求,全市广大政法干部一定要深刻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思想的深刻内涵,联系实际扎实推进我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把教育整顿与推进市委“四大战略”和“四大振兴”结合起来,努力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贵港政法铁军。

  讲座以视频会议形式举行,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李瑜,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成广,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梁贻勇以及市直各司法单位党员干部共1180多人在市会议中心大会堂主会场聆听讲座,各县(市、区)分会场1100多人参加。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时事·广告
   第04版:专版
去年我市规上工业增加值同比增长11.2%
桂平市:产业赋能 蹄疾步稳
市政协动员部署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市妇联召开五届八次执委(扩大)会议
市科协四届五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
全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工作会议召开
市委政法委举行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讲座
我市2021年老旧小区改造开工率排名全区第一
团市委在全市少先队中开展“唱支红歌给党听”活动
图片新闻
覃塘区龙凤村获评为“全国民主法治示范村”
贵港海关顺利完成首票“抵港直装”业务
报头
贵港日报一版要闻01市委政法委举行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讲座 2021-03-20 2 2021年03月20日 星期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