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平安贵港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1年06月13日 星期日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市交警接力护航学生赴考

  贵港讯  6月5日15时,在港南区木格高中校园内,交警李明完成了高考专用车辆及其驾驶员的安全检查工作后,登上警车,拉响警笛,带领10多辆满载高考学生的大型客车缓缓驶出校门,奔向贵港城区。与此同时,沿途19个重要路口的民警接力指挥疏导交通,确保赴考车辆顺利抵达高考考点。这是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爱心护考的一个掠影。

  6月5日至6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出动警力300余人,采取摸排隐患、考点驻警、警车引路以及重点路段重点巡逻监控等措施接力护卫,为三区两县市2万余名考生赴指定考点保驾护航。支队各基层大队提前与辖区中学沟通联系,掌握赴考的学生人数和车辆数量,拟定护考路线和方案,将工作量化、细化到个人。出行当天,民警集中检查考生运送车辆的安全性能、应急设施配备及其驾驶员的证件、资质等情况,并加强对驾驶员的交通安全宣传培训。送考期间,市交警支队利用警车在前引路,沿途警力在重要路口、交通复杂路段实施临时交通管制,城区大队提前调整沿途路口交通信号灯,确保车队安全、畅通抵达考点。

  截至6月6日,贵港辖区需提前赴考点的2万多名考生全部集中运送完毕,沿途没有发生任何意外事故。(莫清清)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平安贵港
   第03版:理论与实践
   第04版:读书
平南法院推进庭审公开工作效果好
我市交警接力护航学生赴考
市检察院远程视频接访提高办案质效
图片新闻
考生忘带身份证 交警火速解难题
桂平法院干警感恩反哺促振兴
图片新闻
我市加大未成年人普法宣传
“黑户”枷身36载 今朝圆梦谢警恩
图片新闻
感党恩 跟党走·党史知识大家答
中国公民健康素养
贵港日报平安贵港02我市交警接力护航学生赴考 2021-06-13 2 2021年06月13日 星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