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平安贵港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1年06月13日 星期日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检察院远程视频接访提高办案质效

  贵港讯 6月8日,市人民检察院在12309检察服务中心利用远程视频同步接访办案6件10人,拓宽了群众诉求表达渠道,节约了司法资源,提高了办案质效。

  “感谢检察官!通过上次公开听证和这次远程视频,我了解到罪与非罪的法律界限,避免出现法律的错误认知。”来自桂平市边远乡镇的刘某某,在回访远程视频中向办案检察官致谢。在征得案件当事人同意后,桂平市检察院还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乡镇干部观摩此次视频回访,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当天,贵港市检察院还通过远程视频连线了平南县、港北区、港南区、覃塘区基层检察院,办理控告、申诉、司法救助案件共5件。

  贵港、桂平两级检察院通过上下级联合远程视频接访,成功办理申诉案件,减轻了边远山区百姓的奔波之苦,并消除了申诉人对法律的错误认知,增强了新时期检察队伍教育整顿效果,践行了“民有所呼,我有所应”的要求。

  (李裕 邓清友)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平安贵港
   第03版:理论与实践
   第04版:读书
平南法院推进庭审公开工作效果好
我市交警接力护航学生赴考
市检察院远程视频接访提高办案质效
图片新闻
考生忘带身份证 交警火速解难题
桂平法院干警感恩反哺促振兴
图片新闻
我市加大未成年人普法宣传
“黑户”枷身36载 今朝圆梦谢警恩
图片新闻
感党恩 跟党走·党史知识大家答
中国公民健康素养
贵港日报平安贵港02市检察院远程视频接访提高办案质效 2021-06-13 2 2021年06月13日 星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