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平安贵港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1年06月13日 星期日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桂平法院干警感恩反哺促振兴

  桂平讯 队伍教育整顿期间,桂平市人民法院持续深入推进“万名干部回故乡 带领群众建家乡”活动。6月5日、6日,该院速裁团队干警利用周末休息时间回乡开展了形式多样的爱乡建乡促振兴活动。

  5日,速裁团队负责人、一级法官黄君玉为母校桂平市厚禄乡陈村小学送去了书包、水杯、笔记本和笔等一批爱心物品。干警吴俊浇回木根镇都合上村协助村干部整理“三清三拆”工作台账,并建议村民要保护好生态资源环境和传统人文景观。6日,速裁团队法官昌健回到金田镇安众村宣传环保养殖知识。

  这仅是该院“万名干部回故乡 带领群众建家乡”活动的部分缩影。该院以队伍教育整顿为契机,将“万名干部回故乡 带领群众建家乡”融入到“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中,树立并维护法院良好形象。 (韦明 许新芳)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平安贵港
   第03版:理论与实践
   第04版:读书
平南法院推进庭审公开工作效果好
我市交警接力护航学生赴考
市检察院远程视频接访提高办案质效
图片新闻
考生忘带身份证 交警火速解难题
桂平法院干警感恩反哺促振兴
图片新闻
我市加大未成年人普法宣传
“黑户”枷身36载 今朝圆梦谢警恩
图片新闻
感党恩 跟党走·党史知识大家答
中国公民健康素养
贵港日报平安贵港02桂平法院干警感恩反哺促振兴 2021-06-13 2 2021年06月13日 星期日